°vvvvi

\\唯创作可以抵抗//

见鬼了...

[ a ]

前几天路过菜场想到了线性规划,看到电话号码想求它们的通项公式,

打羽毛球时听老师讲圆周运动和杠杆原理,看到球飞上去后想到了抛物线……

Z说:我已经出离悲伤了,写作文时实在没话写,结果最后来了句“名和利都是浮云”。

其实我比她好不到哪里去。

作文最后离800字还差大概不到一百个字,我写了些“我现在坐在考场里”之类的让人头皮发麻的话;

想到了有水合碳酸钠可是没想到是十水合碳酸钠;

明明写的1022抄到卷子上就成1002了……

真的像是见鬼了。

Z说:是你人品太差了。

[ b ]

期中考试又轰轰烈烈地过去了,我被它打得遍体鳞伤。好像上了高中之后总是这种感觉,

总是觉得试卷好变态好变态好变态,明明考时感觉还好可是一下来就发现自己全写错了。

[ c ]

利子在考试的前两天胃痛,到医院一检查发现要住院治疗。结果她就没参加期中。

我们几乎每天都会谈到她。可是没有同情,只有羡慕。

在听到我们班的那个年级第一跟别人讲说“有道大题我最后懒得算了”时,我和Z竟然同时激动地说“太好了”。

天啊,人呐...

考完和小宴一起回家,她告诉我她们中考前的一个月有同学得肺炎了,结果那次中考就没参加。

我就想到《告别天堂》里好像也有个类似的片段,

说高考前的某天学委兴冲冲地跑来说“实验中学的第一得了个什么病参加不了高考”,然后全班欢呼。

当时看着觉得还蛮搞笑,现在发现其实我们也不远了。

[ d ]

本来还有好多东西想写的。

可是考完之后特别累,而且上网时间宝贵。

就不写了。

嗯嗯。很久没写文了。我是抱着纯属发泄的心态写的这篇...

 

评论

© °vvvvi | Powered by LOFTER